Pelishere

高中做的《蝙蝠侠大战超人》桌游

要做一个桌游,昨天去向高中同学请教一些专业知识作背景,提到我高中做的桌游,当时完全无印象,努力回想,努力回想,翻遍了柜子抽屉还是找不到,睡一觉到倒想起了。


当时看了《蝙蝠侠大战超人》,心情复杂。高考前草稿纸是最自由的,每天纸上谈兵画饼,做了一个桌游,当时还起了个特逗的名字,不过还是想不起来。


拿OneNote画了一个示意图,地图大小是我编的,不过要快节奏不宜太大吧。具体其他数值可能也有小出入。

当时借鉴了MOBA和象棋的路数,虽然我不怎么玩MOBA。游戏是2V2,或者改了数值后2V2V1也行,超人和蝙蝠侠必须分属不同阵营。

角色灵感来源

  • 超人:性子直,飞来飞去

  • 蝙蝠侠:用钩锁隐蔽地飞来飞去,刺客大师

  • 神奇女侠:十分灵活十分强力

  • 毁灭日:呼呼呼呼我要毁灭附近的所有生物!!!!!

  • 扎克·施耐德:导演

不过,其实也真的有做出来,棋盘是草稿纸,剪了同学送的黄色信封(材质略硬)作棋子,可惜在一次无预期的开风扇中丢失了半数。

评论(1)
热度(1)

© Pelishere | Powered by LOFTER